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BBQ :D

bbq at Shi Siang's house yesterday ^^ hapi n hapi n hapi ~~
由于这次是我们自己一手包办的~~程序有点乱乱~~哈哈~不过还不错啦~没有搞砸XD
幸好有你们的帮忙。。不然我就完了 ><'"
这次的bbq让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...都不懂我这个女人有什么用啊...
那个鸡啊~都不懂要用什么腌啊~唉~不过我会了现在:)

笨手笨脚的我给你们添麻烦了...真是不好意思+对不起咯!!

看到很多好久不见的朋友~想念你们!! :D
哈哈~你们全部太搞笑了啦~笑到我喷泪 :P

哎呦~~这次忘记拍一些照片~啦~
只是一直在吃吃玩玩走走~~

还有阿咪小白 提早祝你们生日快乐!!!

我很开心~谢谢啦~wohoo :D



今天气死我啦!!!!! :@
不知道伱今天做什么鬼啊~发什么鬼神经啊~!


拜一要考试了~~FINANCIAL ACCOUNTING 2 啊!!!
救命~读书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