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四月了~~April ......

最近~~忙着赶我的assignment xD
但是却让我更了解马来西亚-我的国家的经济。。。
其实assignment让我的知识成长了不少!!:)))

下个礼拜以为一整个礼拜不用去学校~因为要考试了~~下一个礼拜是revision week~~哪里知道~囧囧 要读多两天 ~~
Macroeconomics
Intro To Finance
Business Math
Financial Accounting2
Pre-Academic Language Training
以上的这五课我没有把握勒~~怎办 ~~~

不过呢~在考试之前让我疯一下可以吗~~压力勒~哈哈
可爱的朋友们回来了!要一起疯狂了~

今天4月15日。。
我家黎尐妣 hapi bdae 2 u 生日快樂哦!!!!
托你的福~今天可以大吃一顿!!
好久没酱了!wohoo!!! :D

wish u can hv a hapi de bdae ~


juzzzz wannn emo emo emo~
emo emo emo @@
EMO  agn 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