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落汤鸡

今天啊~~哈哈哈哈-_-
看今天天气好啊~才没有带外套~~
哪里知道~~~要放学前直接給我下大雨 =__=
淋到整身湿~~哎~讨厌下雨!!!! 尤其是在我在外面的时候~~~

今天遇到熟人~~^^
早上遇到美仪(小学同学)~~ ^*^ 是变到几美的咯~!!
不懂她还懂我是谁吗~~

然后放学回家遇到我的邻居~~
她们疑惑的看着我~~
不懂她们懂我是谁吗~~


嘻嘻~~你们觉得我的样子有变咩~应该是没变啦~~
应该是对我没印象咯~~~
伤心~~~(自己胡思乱想中)


我家淹水咯!!!!!不懂要淹几次哦~
我家剩三个人在努力地那个水~~
加油~~~把水吸完~~!!!
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