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

我的猴猴家族!! 大爱~~

 超久没upload照片了~带来了一年的照片来分享分享 =)
我们去KL的自拍,想起去玩ice city 的时候,玩的那个360度,曾经想过要放手,一了百了,哈哈~

哈哈,抱到酱=。=,我们的合照,你就是唯一 <3

对不起,我的朋友们,常常拒绝你们的邀约,现在我会驾车了,我一定载你们到处走走 =)
谢谢你们的陪伴,尤其是我的pomy <3
give you a big hug


最近去了这个在马六甲的capitol,我们排了整整两个小时的队,才辛苦得到的位子~~~~超多人~~~幸好老板早开档~

吃了100支,目的是--为了吃到大虾!!
饱到吐 囧

谢谢huilin从langkawi买手信回来 =)
我的好同事~

恭喜亲爱的妮妮的宝贝满月,差不多要一岁了吧,
让阿姨想想要买什么送你 =D

把我可爱的头发一刀剪~

还觉得不够短,再剪~

哎呀!剪成这样了~

哈哈~跟我的阿妈合照^^

美女合照哦~~

情人桥额~

中秋节到了!!

我可爱的弟弟在干吗~

满地蜡烛,可是很开心

送上近期自拍!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