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stEamboAt + BBq ♥

哇~~~ 经历了两天的大鱼大肉&大菜~~ 还有大大的太阳~~
我是肥到~~~  多出10KG 的重量了~~ >__<


拜六吃火锅  --- 庆祝两个阿姨的生日~~  四姨 七姨 生日快乐哦~!!! 哈~~
没有生日礼物勒 =P 有心就好啦~~~♥  哈哈~ 我吃了一个半小时的火锅咯~~~ 自豪~~!!
 

礼拜~~    的中午~~~一点酱~~ 是中午的时间啊~ 没看错~~
进行BBQ 了~~ 下午BBQ爽到~~~ 要打破纪录了咯~~
大热天~~烧烤~~  不过HO~~ 烤到很爽~~ ^@^ 

死阿门& 8婆~喷到我湿湿~~~ 


Sat~~ hv steamboat wif my lovely family~~ hapi bdae 2 my 4&7 fish~~
Sun~bbq at afternoon~~ crazy fun!!! damn hot ~~but very enjoy myself~~

我的妈妈~
我爱你 胜过千言万语...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